HOTESSAY | 留学生论文作业代写服务机构
Professional Academic Writing & Editing Service
专业英文论文代写服务 100%通过保障

留学生可通过美剧进行英语学习

       小编今天为大家带来了20个在美剧中常见的日常英语,看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英语真的学的还不到家。这些句子中既没有生僻词也不会有很难理解的句型,但你翻译出来的意思与句子本身意思却大相庭径。究其根本还是由于语言与文化差异的不同而导致的。因此,留学生们要想真正的学好英语,光靠做题背单词是远远不够的。而和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多多交流,以及多看美剧都可以很好的促进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,从而提升英文交流水平。接下来就随HotEssay论文网小编一起来看看,20句美剧日常用语中你到底能读懂几句?

留学生可通过美剧进行英语学习

留学生可通过美剧进行英语学习

       20个在美剧中常见的日常英语


       1.Do you have a family?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有孩子吗?

       2.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就算是最好的父亲,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。

       3.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我对这类人很反感。

       4.The picture flattered you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比较上照。

       5.He is a walking skeleton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他很瘦。

       6.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在胡说八道。

       7.You dont begin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mean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。(not begin to:毫不)

       8.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。

       9.Thats all I want to hear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我已经听够了。

       10.I wish I could bring you to see my point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。

       11.You really flatter me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让我受宠若惊。

       12.He made a great difference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他很关键。

       13.You cannot give him too much money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给他再多的钱也不算多。not…too/over…连用表示“再…也不为过”

       14.The long exhausting trip proved too much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这次旅行旷日持久,我们都累倒了。

       15.She held the little boy by the right hand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她抓着小男孩的右手。这里“by”与“with”动作主语完全相反

       16.Are you there?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你还在听吗?等于Do you follow me?

       17.If you think he is a good man,think again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如果你认为他是好人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
       18.That took his breath away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他大惊失色。

       19.Two is company but three is none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两人成伴,三人不欢。

       20.Students are still arriving.

       正确理解:学生还没有到齐。

在线咨询